96  

 

【愛,讓我為妳而瘋狂】

高中的時候認識妳,知道妳喜歡可愛的東西,我每天不吃午餐,把50元省下來,然後買東西寄去德國給妳,就是想看妳打開驚喜的表情 

為了想要能用德文跟妳溝通,讓妳更覺得我的真心,我放棄電子科,用只有半年的時間跨考德文系,沒人看好我, 上了其實我也很驚訝XDD

高三畢業後,我也如期考上理想學校, 我鼓起勇氣飛到德國找妳, 在這之前我跟家人吵過無數的架, 跟我媽媽打冷戰, 我甚至沒有一個人離開宜蘭縣過, 但是為了妳, 我突破自己, 也很感謝最後家人的支持

上了大學,搬到了新的住處,因為沒有Wifi,所以我們沒有網路視訊,但是不能沒有妳的日子, 所以我整整在"麥當勞住了3天2夜", 只因為麥當勞有網路, 旁邊有街友躺在椅子上睡覺,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我就趴在桌上睡了幾晚,起來直接走去櫃台買早餐,多方便呀 >"<

去德國遇到情人節的時候,妳因為怕我在路上被綁走所以不讓我去超市,和我吵架, 吵架的時候,妳在房間裡賭氣,我趁機到超市買了蠟燭和玫瑰花, 到了晚上我跟妳說我去廁所, 其實我是去客廳然後用蠟燭排了愛心和我們的名字, 叫醒了妳, 讓妳看看驚喜, 妳開心到流淚, 我也感動到流淚~

開車出門妳累的時候躺在我肩上,但是煞車妳的頭會掉下去,所以整路上我都用我的手HOLD住妳的頭, 就是擔心妳醒來,吵到妳的美夢

還有很多很多數不清的事情....都是因為我愛妳 !!

一個愛妳的男人, 不管給妳的驚喜 貼心是大是小, 只要他很用心,妳一定感受的到!

又哭惹 嗚嗚 TAT , BY 兆緯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