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愛哭的妳】

< For English Translation plz Check The Comment  >

前天晚上因為Laura的 Samsung平板壞掉, 所以我們沒辦法視訊, Laura哭了整夜, 飯也不吃, 哭到眼睛都腫了, 我也哭到睡不著, 雖然沒哭的她慘 >"<

昨天Laura爸帶她去商場挑平板, 後來我叫她挑了 Ipad mini, 剛開始跟我說..... 

Laura : 是很好, 可是很麻煩還要創帳號什麼的 !!
我 : 那個不會很難啦, 創帳號很簡單~~

後來買了Ipad mini, 回家後她開始創帳號什麼的 結果.....

Laura : 妳看啦, 我都創不起來, 超難用的..... 

Laura : (過了10分鐘) 我創好了, 可是我的Email用錯了,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啦, 一切都跟瑞凡一樣回不來了 嗚嗚 TAT ( 開始哭

Laura : (又過了10分鐘) 等一下!! 我用舊帳號登入了 耶~~

(然後我們開始視訊)

Laura : 其實這個超好用的ㄟ, 然後我現在看妳看得更清楚了!!!!

我也看她看得更清楚了, 甚至連她藍眼睛裡面一絲一絲的也看得一清二楚, 真的很喜歡看她的眼睛 >//////<"

PS: (我用Ipad 2跟L視訊 , 手機是用 Samsung Note 2 ,請手機迷別筆戰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