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死不承認的妳】

<For English Translation, plz Check The Comment  >

昨天Laura擦完她最喜歡的粉紅色指甲油, 然後拿著她"我送她的粉紅手機殼"......

Laura : 你看我的粉紅指甲跟我最喜歡的粉紅手機殼很配吧!! ( 驕傲的臉

我 : 真的很好看! 是誰買給妳的呀?? 好貼心喔! ( 心裡 OS : 趕快說是我買的

Laura : 是一個男生買給我的!!!! 亨

我 : 哪個男生買給妳的, 真的好貼心, 我也想認識他 !!!

Laura : 我才不跟你說 ,他是我最愛的男生啦 !!!!! ( 死不承認

我 : 妳劈腿啦 !!!! (裝哭 TAT ~~)

Laura : 好啦, 別哭,寶貝來~~~~ 我安慰你!!!

這招超賤的啦, 我被欺負惹, 嗚嗚 TAT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