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進擊的Laura VS 酸民】

昨天寫的文章【沒有不貼心的男人,只有不用心的男人】,被一個報新聞的粉絲專頁分享,引來了一些男性酸民攻擊我們.....

有的男生說看了沒感覺,也有男生說愛我是因為愛我的錢,不然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前者我可是用我的感情寫呀 >"< ,後者雖然不是事實,但是受到攻擊難免還是會在意,於是我就跟Laura說了這件事.........

我 : 寶貝, 有人評論說妳愛我,是因為愛我的錢 ! 受到攻擊覺得難過~~ TAT

Laura : 可是你很窮.....哈哈哈哈哈哈哈 !! (捧腹大笑)

我 : 對厚~~ ( Laura突破盲腸了 !!!!

這樣我是要哭還是要笑啦 XDDDDD

我也很希望我很有錢, 就能給她更好的生活環境, 但是就是因為我沒錢, 才要每天餓肚子省50元,才能買東西給Laura呀~~ TAT
可是窮也過得很開心 (≧∇≦)

不過有趣的是 "所有攻擊的酸民全部都是男性", 求解20點 !!

另外也真的很感謝支持我們的粉絲, 每個留言我都會看過和回覆, 有時候還會感動到哭 TAT 兆緯情緒化的習慣要改一下 >"<

PS : 圖片是我們去臺南逛街的時候因為Laura一直換褲子就要一直穿脫鞋子綁鞋帶,綁到後面怎麼變我綁了 XD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