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沒有不貼心的男人,只有不用心的男人】

<For English Translation, Check The Comment  >

國小到國中不提, 上了高中 (羅東高工 電子科) 全班都是男生, 所以幾乎沒有接觸過女生,整天和男生玩再一塊 沒錯, 我就是談戀愛白癡, 我不知道如何和女生相處, 我沉迷於電腦遊戲, 我跟我媽媽說我就一輩子玩遊戲, 對女生其實也沒興趣, 直到遇到了她....蘿拉 索菲 Laura-Sophie......

即使我不懂怎麼對待一個女生, 但是我全心全力的為她在付出, 付出我的時間, 金錢, 未來, 因為她我不打電玩了, 我媽問我說 : 你發燒了嗎 ??

我開始上網搜尋要如何給女生驚喜, 如何和女生交往......等, 沒什麼效果,還是要靠自己來了!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我開始寫情書給她, 和用我所有存下來的錢買禮物寄給她, 數量已經多到郵局的人都認識我了 哈哈!!
媽媽總是叫我寄一般的方式就好, 比較省錢 ! 但是Laura只要知道我要給她禮物, 就會叫我寄快捷, 因為大概5天就能收到, 但是比較貴, 所以我都騙媽媽說我寄一般, 其實寄快捷 
( 我媽媽有FB, 也都會來這看文章, "媽媽原諒我吧, 我愛妳 " >"<  )

第一年Laura生日, 我請我的高中好朋友, 權桂, 幫我錄影片, 影片中的我拿著大字報跟Laura告白, 為她唱歌, 還有獻上蛋糕 ( 雖然最後是我和我朋友把它吃掉 XDD ) , 最後的一點我覺得最好笑, 就是Laura很討厭一個男生叫 "Poscal" 因為他都會欺負Laura, 所以在影片中我就準備好一張紙,上面寫著 "Poscal" 然後一邊說我幫你殺了他, 一邊把紙撕掉 >"<

第二年Laura生日, 我買了蠟燭在地上排了 我們的名字和愛心 (途中L爸還幫我幫忙點蠟燭XDDDD), 最後把在睡夢中的Laura叫醒, 帶她到客廳看我的驚喜, 並送上玫瑰花和擁抱

第三年 (今年) Laura生日, 我買了一大堆她喜歡的禮物, 之前我都說不要買給她, 還有後續以後打 >"<

打了那麼多, 不是要秀我有多貼心, 只是想說, 一個在笨在懶的人, 如果愛她, 並用心在她身上, 她一定會感受到

【求婚大作戰】

離我和Laura求婚和結婚的日子, 雖然還有好一段時間,好幾年, 但是想慢慢計畫 , 目前想到要用 "快閃族" 的方式跟Laura求婚, 就是突然上百人出現, 可能跳舞 唱歌.....之類的 , 如果到時候真的採用快閃族這方法, 需要非常多的人 ,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忙兆緯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