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離別, 遠距離如何堅持下去?》

這是在我要離開的那一天,Laura爸開車載我們去機場準備送機,在車裡面我們手握的很緊很緊,因為我們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就只是想多感覺一下對方的溫暖~

遠距離戀愛很苦,但也真正考驗了兩個人的真愛~
”相信””堅持”讓我學到很多………
對我們來說,彼此都是最最親密的人,跟Laura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就像夫妻生活一樣。 我們喜歡對方的一切!

分離時,我們相隔了半顆地球!
我們分享自己所有的事情給對方,跟朋友出去時,我不跟女生拍照,如果要拍我會先問Laura跟她知會一聲。Laura也從不跟男生出去~所有的行程,做什麼事情,講了什麼,我們都會跟對方分享,毫不隱瞞,因為我們將對方視為生命共同體 (什麼呀 哈哈
或許這樣的生活方式對別的情人可能是一種拘束,但是我們卻樂在其中,這就是我們的生存之道!
Laura說:不管其他的人有多好,我都不會放棄你,因為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是最棒最浪漫的人!
我說:如果跟妳分開了,我永遠都會覺得空虛,覺得少了什麼,我喜歡妳的全部,這也是為什麼我永遠不會動搖我的心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