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爭執怎麼辦?》

《因為厭倦對方而吵架?》

其實很多情侶吵架,甚至分手,劈腿,的原因都是因為對對方厭倦了。 有些男生交往一段時間後,就不再跟剛開始交往一樣甜蜜了,驚喜也變少了……
解決的方法就是”持續觸動她的心” 
不管交往了多久,我還是會想盡辦法的給Laura驚喜,有時候上網查資訊,有時候是靠自己想出來的創意,女生對驚喜是永遠不會厭倦的,大家都喜歡驚喜 :)
多多計畫,給女生驚喜,也是一個保持愛情的好方法喔!
所以男生們一定要定時給女生驚喜,直到永遠…… ^___^


1,《吵架先冷靜》

吵架的時候,”衝動”常讓我們失去理智,但是我們還是要克制自己,有些人甚至會做出脫序的舉動 (例如:和其他友人出去玩,發生關係,然後事後再來後悔) 如果真的吵架了,還是讓自己冷靜最好~ 我和Laura吵架的時候,有時候都不講話 或是互罵,不過過一下就好了~
還有吵架千萬不動粗 還有罵女生! 因為你罵了女生,事後和好了,女生可能還是會覺得你之前說死掉話是真的。

2,《男生該出動了》
我在德國和Laura相處的時候
有時候吵架Laura就會離開房間
然後我就上前去抱住她,然後兩個狂哭 哈哈~ 
雖然大部分吵架都是Laura的錯,不過第一個道歉的一定是我。我覺得這是男生該給女生的安全感! 如果吵架的話,上前去抱住她吧~ 
當我不在她身邊,視訊吵架時,我也會用簡訊或口說的方式安撫她。

3,《吵架也有好處?》

每對情侶是一定會吵架的,但是有時候吵架並不是壞事,吵架代表你在乎對方,吵架後反而會更珍惜對方,更了解對方是否愛你/妳,如果對方真的愛你/妳,不管怎麼吵都不會分手的。
分手是底線,不要做出超越底線的事情。千萬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 
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兆緯著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