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倒數38天 !!】
《10000公里的距離也阻止不了我愛妳<3》

每天都在期待著期末考趕快來~~ (誤
因為考完試 就準備要出國啦!!
如果有個鬧鐘可以讓我等待的時候加快時間,而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放慢時間,那該有多好呀!
這10000公里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考驗,但也更能顯現出我兩兒的真愛~
照片上是去年我們第一天見面牽手,和最後一天離別的擁抱
雖然一年只能見一次面,但是我們還要相處個70.80年
我知道我們還會離別很多次,但總有一天我們會住一起的 
PS: 我手的膚色請略過它 XD

最近買了很多的衣服 褲子 鞋子 到德國後要跟"L"好好拍照一番呀~ (樂奔~~~~~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