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拍照的 "理想" 與 "現實"》

【理想】
唯美又具有藝術感的照片。

【現實】
我 : 我們可以站在那根木頭上拍照,展現牛郎織女想見面的感覺

Laura : 好呀,感覺還不錯

我 : 我設定5秒後自拍哦~

Laura : 不要啦,太短,改10秒

我 : 好吧,(按了後,我馬上衝到定點)10,9,8.....3,2....

Laura : 阿阿阿~~~~~~我重心不穩,掉下來了,再一次

我 : 好 (心想,我就說5秒杯 嘿嘿 ~~~~~~~ 不過她還是堅持10秒

我 : 再次按下 10.9.8......5
快剩五秒,趕快站上去!

Laura : 好~~ (匆忙

我 : 阿!! 妳手忘記打開了,快點打開。 

Laura : 對後!! (匆忙打開手

咔滋,就這樣完成了照片 XDDD

至於如何拍的,是我把手機放地上,然後再手機四周用石頭架住。 各種忙碌呀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