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Laura 燒香初體驗 - 不同的文化2 》

德國沒有拜拜的習慣, 昨天拜拜的時候,Laura還問我說她要不要也鞠躬, 我說要~ 後來逛街她說手紅紅的, 我說是因為拿香.
剛剛我們跟家人準備要拜好兄弟的東西 ,然後拿香的時候, 

我 : 為什麼妳只拿上半段黃色的部分,沒拿下半段紅色的部分 
Laura : 這樣子我的手就不會紅掉拉 XDDDDD

然後我們開始燒金紙的時候, 剛開始是要燒衣服 服飾給好兄弟 上面都有圖片 我有給Laura看 

我 : 妳看,上面有衣服 褲子 鞋子等等的 燒給好兄弟 祂們可以用
Laura : 為什麼沒有燒 Iphone給祂們用?? ( 疑惑的臉 她以為有Iphone

差點沒笑死 XDDD 

東西的文化真的差很多 , 自己去體會常常會發生好笑的事情,連我去德國也是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