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  

 

【POYA寶雅 血拚日 Laura筆】

大家好,我是蘿拉 今天是我的小小寶雅日 我花了三千多台幣 ><" 寶雅就像德國的"Mueller" 裡面有 服飾 化妝品 食物....的東西 我超級喜歡的~ 我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在那裏逛街 兆緯本來手提籃子 到後面變用推車 哈哈~~ 我還買了雙眼皮貼,因為第三天拍照的時候造型師幫我上雙眼皮貼,這樣眼睛會更深邃,也更好畫眼線,這是真的!! 我不會每天用 但是德國沒有賣 所以我就買起來了 XD 這裡還有很多德國沒有的護唇膏 我買了十幾種不同的 好可愛! 還有魔術疏才179元台幣 在德國賣600元台幣 我還買了CC霜用看看~ 還有台灣的人都好親切很可愛 還會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妳們 >皿<"

PS : 我想買指甲光療機 就是可以讓指甲油快點乾那個 但是剛剛在寶雅不知道要買哪個較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哪個比較好 也不會太貴 

(以上為版主幫大家翻譯成中文  如果有怪怪的跟我說~ 我去德國回來中文有點白癡白吃的 ><"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