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爸媽也瘋狂】

一般對於男生要去女友家見她的家人,男生可能要表現的穩重點,不能開玩笑....等規矩

然而Laura爸媽的舉動真的是打破我的觀念 XDDD

首先下飛機見面後就是大大的擁抱,Laura爸媽很喜歡開玩笑,已經超越我能理解的範圍 XDD

【出門前】

跟Laura出門前我總會噴噴香水,這時候L媽就會跑過來狂聞我,然後發出 “哇~~~~ 哇~~~~ 哇~~~~“的聲音,表示超級香。
然後我在照鏡子抓頭髮的時候,L爸就會來我旁邊,學我抓頭髮的動作然後狂笑 XDDDD

【和女友爸媽吃飯時】

“這個時候應該需要非常細心,謹慎,而且德國人又是特別嚴謹!!“ 完全錯誤 !!!!
吃飯的時候,有時候L媽會狂親L爸,然後說 “兆緯,你看你看 “ 隨後表示要我跟她一樣親Laura。 這到底是什麼啦XDDD

【休閒時間】

通常休閒的時候,我們都會在庭院外坐坐,L爸和我都很喜歡玩數獨,我們就會輪流寫數獨,還會計時比賽,如果我比較慢,L爸就會跟我說 “我很厲害吧!“ (≧∇≦) , 有時候我趁他去工作的時候就多寫幾回,他回來的時候就大叫 “兆緯!!!!,你作弊啦,怎偷做那麼多回....“

還有一次朋友來庭院坐坐喝咖啡(德國人常這樣),然後L媽就跟她朋友介紹我說,“這是Laura的男友,兆緯“ 隨後我馬上跟客人打了招呼。 然後L媽就抓我的手,然後跟朋友說 “兆緯的手超級嫩的,跟女生一樣“ 然後她朋友就說 “真的嗎? (摸了一下), 真的欸,超級嫩的啦!!!!! “ 

當時我的想法是,我越來越不懂德國人了 XDDDD

【離開】

等到我要離開時,還沒出發L媽就已經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L爸則是眼眶很紅,收起平常搞笑的心。 到了機場我和Laura和她家人都哭成一遍,L爸給我道別擁抱的時候,超級大力,感受到快窒息 XD

我的德國家人很酷,不過如果臺灣的爸媽變成這樣,我可能會不習慣 XDDDD 

還有更多的事情,就之後分享啦~~ ( 閃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