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德國 超開放,搞笑的父母!》

還記得去年是我第一次去德國,因為沒見過Laura的父母,也沒講過什麼話,所以見面前難免感覺到緊張。
第一次時他們和Laura來機場接機,他們一看到我便跟我招手,我也招手了 然後走過去,他們馬上給我一個擁抱(禮儀),那個擁抱也開始了德國超瘋狂搞笑父母之旅~

1(開放的父母?)
吃飯的時候大家坐在椅子上一起吃(有我 Laura和Laura爸媽) 有時候吃飯到一半,Laura媽會說 :”兆緯 妳看妳看”然後Laura媽就開始親Laura爸,親完後跟我說 ”兆緯,快做一樣的事情 親Laura” 第一次遇到這個狀況我傻眼,覺得也太開放了吧@0@ 不過漸漸習慣後,她媽親她爸,我就親Laura 哈哈~ ,有一次Laura爸還摸Laura媽的胸部 (不是很變態那種,就很平常) 不過我沒摸Laura胸部 因為太害羞 哈哈>///<
(他們這樣做,是表達他們很愛對方  )

2 (搞笑的父母?)
有一次我看了鬼片覺得很恐怖,我就決定要去嚇Laura媽,我悄悄的走向Laura媽,然後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在背後突然摸她 然後尖叫 阿~~~) 然後Laura媽也嚇到 馬上狂尖叫>< 還之後還大喊我名字 哈哈~~ 
另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是,隔天因為我要和Laura出門,我就先洗澡,洗澡出來後 我打開門, Laura媽突然跳出來尖叫~~ 嚇死我了,不死也剩下半跳命 哈哈~

還有更多更多好笑 誇張關於德國的父母 下回分享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