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德國 超開放,搞笑的父母2》

前言:因為好笑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就分段分享樓~ 這次的笑話內容更多更好笑喔!

1. 《乾杯禮節的笑話》

來講講一下德國的乾杯習俗吧~ 再臺灣乾杯的時候,杯子”碰”一下,然後就可以喝了~是一個蠻簡單的方式~
但是在德國乾杯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乾杯的時候要目視著對方乾杯,如果沒有目視對方就代表不禮貌…… 
體起來很簡單,其實很難,因為每次乾杯的時候,我就跟他爸爸四目相交,害我整個就很想笑出來,有一次還忍不住噴麵包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很搞笑的關係,每次跟Laura媽乾杯的時候,我們兩個總是一直笑一直笑~

2.《德國人竟然當面罵人?》

前言: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會中文,有時候他們好奇就會問我德文翻中文要怎麼講。 有一次他們問我”Affe”的中文怎說,我就說”猴子” 後來竟然全家都學起來了(Laura和爸爸媽媽姐姐),還可以說的朗朗上口,但是說一個人是”猴子”是很不禮貌了……
精華:其實Laura有一個很壞的叔叔,他不工作,說Laura家人的壞話,還都是阿姨在賺錢,於是Laura的家人親戚都不喜歡他,只是都趕不走他~
有一次我們大家一起出去野餐,壞叔叔也在哪裡。 那時候Laura爸就很大聲跟我說”Mark ist 猴子” 那時候聽到大家一直笑~
壞叔叔還說”猴子”是什麼?
我說是指好的東西 (誤導了~
不過對付壞叔叔也只能這樣消遣他一下了,畢竟他很過份~

3. 《Laura爸竟以為我看A片》

前言:這就要提醒大家講語言的時候要小心了!

內容:事情是這樣的,我座飛機從臺灣飛到德國要”13”個小時左右,因為很無聊我就一直看電影,我總共看了”6部電影”,
好,有一次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就提到了我在飛機上看了”6部電影” (我是用德文說!
我一說完,Laura爸用超驚訝的眼神看我,然後說: 什麼! 你在飛機上看色情電影????

”解釋” 
德文的我看六部電影是”Ich habe 6 Filme gesehen.”
我看色情電影是
”Ich habe sex Filme gesehen”
Laura爸會聽錯是因為 ,德文”6”和”色情”的發音是完全一樣的

我急著解釋 :不是不是,是”6部電影” 不是”色情電影” 
後來Laura爸和其他人了解後狂笑 哈哈哈哈哈~ 

我去的每天都會鬧很多笑話,更多的笑話下次分享樓!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