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和女人們的逛街》

在德國的時候,有一天Laura就找她的一位中國朋友和一對雙胞胎姐妹。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跟女生出去逛街,女生們就”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一直聊天,然後我就在旁邊一直聽。” 有時候Laura就跟我說 :寶貝,你都沒講話只有聽,不會無聊嗎? 我說:不會,反正就當作德文聽力練習哈哈~
然後她們在前面走,我就在後面”走馬看花>< ”像照片那樣 
PS : 後來她們看我手機裡面的照片,還不知道我在後面偷偷拍照,看看她們聊的多開心~~

Laura看我都一個人走在後面,就去勾我的手 怕我孤單~
結果還是繼續跟其他人聊天 ><
那天買了好多東西,不過Laura手上很空,因為在我手上啦 ><
不過其實我不太care (在意) 因為這些本來就是男生的工作,有時候我還會問Laura要不要幫妳拿包包,因為女生包包都比較重,不過Laura死都不給我拿,不是怕我拿太多東西,而是她說那是自己的包包 她自己拿比較有安全感,不知道其他女生會不會這樣~

有時候我跟Laura出門逛街的時候,我們還會用”小拇指,手勾手”這樣逛街 跟小孩一樣 哈哈~
還有一次Laura只給我她的小拇指,我就說妳是我的小孩嗎 哈哈

每次逛街都好累喔,不過Laura總是不會累,讓她看到喜歡的東西,然後就說 ”快~ 去哪裡!”
然後我就拿很多袋東西說 ”等等我~~~~~” 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認識的Laura~

PS : 那對雙胞胎姐妹我剛開始都分不出誰是誰, 終於到最後大家要離開的時候………………………… 我還是認不出誰是誰 ,還叫錯名字 哈哈
真的很像呀,妳/你們幫我作證><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