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我們的生活方式!》
*必看

《平日》
雖然相隔了”半顆地球的距離”
但是我們的心總是同在。
平常的時間,Laura放學回家後,就已經是臺灣的晚上了,我們會一起聊天,然後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新聞 或是趣事等等。 聊到大概”凌晨3點(德國晚上9點” 我們就要準備睡覺了~ 

《一起入眠》

沒錯,”我們一起睡覺”。
要睡覺的時候我們會把視訊關掉,然後繼續帶著耳機,就這樣一起睡覺。 通常都是Laura先睡著,然後我就會聽著她呼吸的聲音跟著睡著,雖然旁邊沒躺著人,但是聽到對方的呼吸聲,就好像對方睡在身旁一樣~
早上7點我要起床上學,這時候Laura還在睡覺(通話還在),當我要出門時,我總會對著麥克風說 : 「Laura寶貝,祝妳現在有個好夢,我愛妳。」 那時候她還在熟睡中,所以我會小聲的講 :)

《分分秒秒在一起》

平常Laura出門或是我出門的時候,我們都會用”賴”跟對方說我們在外的情況如何,以免對方擔心~ 假日六日的時間,我們更是長達24小時不間斷的通話~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是能看到對方就覺得很幸福了!

《習慣性的甜蜜口語》

當我或Laura要出門時,都會習慣性的跟對方道別還有說”我愛妳/你” 除了出門,
連”上廁所,吃飯,洗澡……等” 只要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都會習慣的說 ”我愛妳”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字,卻也充滿滿滿的愛。
如果妳問我 ”這樣那麼頻繁的講,不會聽到沒感覺嗎?”
那我的回答會是 ”不會!”
不管聽幾次永遠都不會膩,而且每次聽到都有幸福的感覺~~(身體輕飄飄 哈哈!!
我覺得適當的用言語或是身體語言來表達對對方的愛是非常重要的,也是維持愛情很重要的一點。 
如果你很久沒跟她說”我愛妳”了! 每天至少都要說一次喔! 
這是功課 >< (開玩笑

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她,就算跟朋友出門去玩,如果看到了很美的地方,我也會想像和Laura一起去的景象。

我跟Laura說 : 「妳有一個超級大粉絲,他對妳很愛戀,很瘋狂! ………………那就是我」
Laura說 :「其實我也是你的超級大粉絲!」

有時候Laura會問我 :「妳愛我哪裡?」 (好像女生常問男生><
我就會說 :「全部!!」

對我來說,真的愛一個人,身旁不管有多少的異性,條件多好,多漂亮,其實對我都沒差。不是因為她們不好,而是我只愛一個人。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很奇特,為什麼男生會劈腿,要怎麼愛兩個人? 如果你愛另一個人,那就選另一個人吧……
因為如果你只愛她,那妳根本不會想去愛其他的女生。

兆緯著。

PS: 新血來潮打太多 文章太冗長請見諒><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