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小孩的名字 ?》

好久沒發文章了 前陣子比較忙一些。 再過四個月左右就要去德國找Laura了 (開薰~ 
之前和Laura講好了想要生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不過一直還沒決定要取什麼名字。 
還記得Laura爸媽還希望我們趕快生小孩 (哇賽 太快了吧~ 我才19 Laura 17歲。 不過計畫在我25歲左右結婚 Laura才23歲 會不會太年輕 哈哈。 

名字討論的結果……(都是Laura想的喔。)

男生叫 《Justin》賈斯丁 
( 聽到這名字我馬上想到 Justin Bieber 哈哈。 那麼帥也不錯。 

女生叫 《Shannon》(發音: 雪嫩)
(這名字來自美國, 聽到這名字我馬上跟Laura說 不錯耶!

Laura : 是喔? 為什麼
我 : 因為唸起來就是《雪嫩》
雪就是 snow 女兒皮膚會很白
然後
嫩 就是 flexible 皮膚會 QQ的。
Laura : 妳看我選的名字很棒吧。
我 : 對, 不過這樣會不會臉常常被捏呀? 哈哈~~ (≧∇≦)

取名字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