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1000天紀念日】
《簡單的回顧》

到今天為止我們在一起1000天樓。
未來還要朝10000天,100000天邁進。 
高三那年。我們從網路認識。 一句 hi 打開了我們的愛情之旅。 兩人都是一見鍾情。 第二天認識我們就在一起了到現在。

我高中曾經讀電子科,為了她我放棄這條路而走語言的道路。這也是我的興趣。 雖然很多人勸我別跨考,因為我高三才跨 沒很多時間準備。 但是不管了 最後還是考上了文藻德文系。

高中的時候,大家都訂便當,只有我省下午餐的50元。 每天省50元為了就是要買東西給Laura。因為臺灣太多可愛的東西了。 中餐省下來,晚上再回家吃個粗飽。 

我曾經是宅男,我從來沒有一個人離開,到外縣市。 為了她,我一個人拖著行李就去德國了。飛過了半顆地球就是為了要見她。

我們的戀情有過非常多的考驗,別人認為我是 "impossible" (不可能) 但是我認為我們是 "i'm possible" (我可能) 

改變是人生的香料,透過不同的人,環境,事情,我們都會改變。 如果不改變就永遠還是這樣了。

我跟她說過,她是我第一斷戀情,也是最後一段。 如果要愛一個女生,就好好愛她吧。
情侶在一起有喜怒哀樂。 吵架也是很正常的。 吵架不見得是壞事。代表在乎她/他。

也許她不是最完美的女生,但是在我心裡她是。有時候我們期待別人對我們付出什麼,但是也許我們可以先對她付出什麼。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是我只愛妳一個人。也會為了妳變的越來越好。

在四個月就能見到我家的 《150公分 超迷你芭比娃娃》 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