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倒數72天 !!】

以前常常賴床,每天早八的課,六點半就得起床整理。
但是現在起床很開心,因為起床第一件事情不是刷牙洗臉,而是拿著筆先到牆上打個叉叉 XD
離去德國的日子就又近了一天。

昨天Laura家網路出了點問題,所以不能上網,她哭得唏哩嘩啦,後來跑到姐姐家去用網路。 這突然讓我想到,我因為升學剛搬到高雄住的時候。 租的地方沒有Wifi 然後我手機又沒網路,沒辦法視訊,和睡覺。 為了她,我跑到了麥當勞Mcdownald用網路,我還因此在麥當勞睡了有3~4天吧!
只能說.....愛情真偉大 哈哈XDD
為心愛的愛人 家人 朋友付出,有時候可能累,但是值得!

BTW: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很多人感冒,要多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