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倒數84天 !!】
【我的第一次 ~德文家教】

今年當然也要和去年一樣來倒數。以前高中都在倒數什麼時候要大考。現在是倒數什麼時候可以出國。日子越近就越興奮。心境上真的是天差地遠呀 ! (≧∇≦)

<6小時的時差是給我們的考驗>

我吃晚餐時,Laura在吃午餐。
Laura吃晚餐時,這裡已經凌晨了…… 
她上床時,臺灣已是凌晨3-4點。
沒關係,沒關係,我等著妳……
我總等到上床,我們在一起入睡。
戴著耳機,我聽著她的"呼吸聲",她聽著我的"打呼聲"……很快就睡著了。

<距離是給我們的難題>

我們相差了半顆地球遠
,沒關係……我們的心卻緊緊的聯繫著對方。這時真的要說 《只有Skype,沒有距離》
因為Skype,讓我能看看妳的臉,聽聽妳的聲音。

交往也兩年多了,我們不視對方為理所當然,而是視對方為氧氣般的存在。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們一直期待著那一天。
85天後……我會再次震撼妳的心!

《德文家教》

姻緣際會之下接到了當德文家教的Case。 原本以為很簡單。 後來鑽研後,發現,果然讀書和教書完全是兩馬子的事情。讀書不難,但是要教會別人書確實不容易。光是專有名詞和架構就搞的頭昏腦脹。今天晚上,等等,就要開始第一堂的德文家教。昨天我備課,光是德文發音,我就打了4頁的word。 學校的老師,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次教授的對象,不是學生,是醫生。 沒錯,是偉大的醫生。希望一切能順利。 也可以趁這次機會把自己所有德文基礎打好><"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