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台灣服務 No,1】 By Laura , 兆緯翻譯 

大家好,我是Laura 蘿拉,如果妳問我我喜歡台灣的什麼,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服務
在德國餐廳連要一杯開水,都需要花可能40~60元台幣購買,來這裡的時候發現不用,讓我很驚訝
還有很多店的招呼語 讓我笑到欲罷不能 , 例如我最愛喝的就是"五十嵐"的奶茶, 剛開始進去點餐, 每個服務員就說 " 歡迎光臨,黃金烏龍,好喝喔! " , 然後要走的時候 店員還會一起喊 " 謝謝光臨" 讓我覺得很奇特,因為在德國, 就是去點餐,然後付錢拿完飲料講再見,就這樣而已 所以每次去五十嵐買飲料, 兆緯在裡面點餐,我就在外面偷偷地笑和學他們講話 XDDDD

而且還有分冰塊跟甜度,讓我覺得很奇怪XD 因為在德國就分大杯小杯而已, 我問兆緯說.....

我 : 你都喝什麼甜度冰塊

兆緯 : 10分糖 , 去冰 

我 : 那我跟你喝一樣的, 我喜歡喝甜的!!! 

兆緯 : 好, 不過你知道為什麼我這樣點嗎?

我 : 不知道....

兆緯 : 10分糖 代表我對你的愛是滿的 , 去冰代表我對妳的愛絕無冷感

我 : 最好是這個意思啦!!!! (嘟嘴 >"<

我又融化了 >////<"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