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  

 

【台灣的不同】

大家好我是Laura, 蘿拉 , 今年八月是我第一次到台灣玩,也是第一次離開歐洲,搭飛機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還好有兆緯在我身邊. 
到台灣後一下飛機我就跟兆緯說 , 我的天呀, 這裡熱得就像烤箱一樣 !!!
但是我必須慢慢適應它.

1[跑跑綠巨人]
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在過馬路的時候,行人標誌的綠巨人竟然會動! 
而且快紅燈的時候還會用跑的 哈哈哈~ 因為在德國的綠巨人只會死板板的站在那裏,兆緯還很驕傲地跟我說那是台灣的專利

2〔流浪動物〕
兆緯騎機車載我的時候,我看到有狗狗在路上亂跑,感覺很驚訝,因為在德國沒有流浪動物,我馬上跟他說 : 你看, 有狗狗耶, 而且還會跟著行人自己過馬路,超級可愛的,我們可以帶回家養嗎 ?? 兆緯說 : 我也覺得它們很可憐,但是流浪動物實在是太多了 (無奈) , 還有一個逛街的時候我看到超大老鼠在地上跑, 我超興奮的跟兆緯說 : 有超大的老鼠 超可愛的 我們趕快抓回家養!!! 我試著要跑向大老鼠那裏,但是被兆緯抓住,他說我怎麼什麼都想抓回家養啦 ><" 老鼠這個可是嚇壞他了 哈哈!!

3[可愛又親切的台灣人]
我真的很喜歡台灣人,因為這裡的人很親切,又超級可愛,每次看到台灣的女生就好想把妳們帶回家 哈哈 (我沒辦法幫妳出機票喔 ><" ),長得很可愛還有很多可愛的配件和服飾,我很喜歡可愛的衣服和小東西,可惜在德國沒有人穿得太可愛,但是如果在台灣,我就能穿我想要的可愛衣服了 ( 眼睛發亮

還有還有, 在德國絕對不會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有陌生人突然靠過來,然後說妳好小隻喔,妳好可愛喔,妳眼睛怎麼是藍色然後緊接著超級靠近妳的眼睛....等之類的, 我必須說我剛開始我真的嚇到了,不過後來覺得很好玩XDDDD

更多的不同,下回跟大家分享 
我愛妳們 ( 親 

還有更多我的文章可以看我Instagram喔! ID : laurasophie_sweetie
還有謝謝兆緯幫我翻譯成中文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