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第一次見面是因為神明同意?
《星星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大?》
《命運的安排還是機會的邂遘》

前言:不知道其他戀人的第一次相見是如何促成的,不過我們促成相見的原因卻是因為……
”神明,星星?”

《神明的贊成?》:
我和Laura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認識兩天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在我們交往半年後,我們就已經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見面,否則我們會死掉的,因為很想真正感覺到對方! 我跟我媽媽說我想去德國,但是媽媽一直反對,她說什麼有很多的國際綁架案發生,怕我被綁架(我知道她在擔心我) 但是我跟她說我一定要跟她見面,就算死也要去! 她還說搞不好Laura和她家人是詐騙集團,這讓我非常生氣,還跟我媽媽打了冷戰,持續了好幾個星期都沒講話…… 直到有一天我們去外婆家,我就跟外婆說我要出國找Laura(搬救兵XD 
外婆就說:就讓他去吧,去外面見見世面也好! 
但是媽媽還是不同意很堅持!
於是外婆就說:好,那就問(我乾爹)神明吧!!!
(說明:我從小就認”孫大祖師”為乾爹,牠是一個非常照顧我的神明,好幾個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都是祂幫助我的)

於是大家就去神明廳,我擲了筊杯 
(說明:筊杯有分正反兩面,擲到地上如果一正一反就是代表神明同意(聖杯),如果兩面都是反的就是不行(無杯),如果兩面都是正的也不行(笑杯)。)

剛開始我去擲的時候都是”無杯或笑杯” 我媽媽非常高興,後來我奶奶就去幫我擲,也都是”無杯或是笑杯” 媽媽就說:你看神明不讓你去。 
後面爺爺說應該要讓媽媽去擲,因為大家都同意我去,只有媽媽不願意。
後來媽媽就去擲筊杯了……
剛開始她擲下去…”聖杯阿”
我高興的跳起來,媽媽說,不行一次不夠,於是她說再擲一次。
第二次擲…… ”聖杯阿!” 
我跟媽媽說,你看 神明要讓我去!
媽媽說:這一點是湊巧的,如果再一次還是聖杯,我就同意。
那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因為要連續三個聖杯實在是太難了,我還再心中算連續三次聖杯的機率是多少呢!!
最後一次………”筊杯在地上滾阿滾,滾到桌子下,一看……”聖杯阿!!!!!!”
我超級無敵開心的!!!
媽媽也說沒辦法 要讓我去德國!
所以我第一次能去德國找Laura都是因為神明的關係呀~~ 感謝乾爹!!

《星星的魔力》

相信大家應該對”許願星”不陌生吧,有些人會摺星星,可能存到100個然後就許願!
因為德國沒有這種東西,我跟Laura講後,她就說她要摺,於是我就寄了一堆給她,有很多可愛的樣式。 
我跟Laura說這是許願星,集到100個就可以許願喔!
Laura跟我說,真的嗎,不過如果我集到1000個的話,這樣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於是Laura就開始摺許願星,每天Laura放學到家後,我們就開始視訊聊天,一邊聊 Laura就會一邊摺許願星,有時候摺到手痛了,Laura還是堅持摺下去,她說一定要再新年前摺完。 有時候摺到一定的量她就會數有幾顆!
最後終於摺到”1000顆了” 我們就一起許願,而我們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明年可以見面!”
(照片上就是Laura摺的1000顆許願星” 
神明同意這件事情是摺完許願星後才發生的事情。

後續: 第一年我們見面真的很開心,不過第二年我們真的很擔心不能再見面,所以Laura又摺了”1000顆許願星喔” 所以Laura總共摺了 ”2000課許願星” 今年Laura也會再摺1000課許願星。 雖然不知道是否靈不靈,不過這是我們的信念,其中一個讓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而這個粉絲專頁,也成了我們的動力之一,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們很重要,因為我們是家人是朋友” ^___^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