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男人的功用》

1.<枕頭> Laura睡覺都會躺我胸上。或是開車出門累的時候,會靠在我肩上或大腿上。
2.<沙發> 用筆電看電影都會躺著靠在我身上當沙發。
3.<洗碗機> 和家人吃完晚餐,我都會去洗碗。(Laura沒叫我去喔~
4.<按摩師> 累或痠痛的時候幫她按摩放鬆一下
5.<鬧鐘> Laura有時候會醒來問我幾點,如果還很早會倒下去繼續睡XD (但是我們約9點就會起床) 不起來就狂搖她XP
6.<早餐店> 早上Laura醒來時,我會幫她弄點早餐。
7.<除蟲專家> 如果有蟲蟲在房間,Laura會尖叫,然後叫我把它拿走,我不會殺它,會把它放在瓶子再放生。 (雖然我也很怕蟲XD,但是男人嘛,還是完成任務~)
8.<模特兒評審> 出門前Laura會打扮一番,然後問我意見,如果不好看就不出門。 (這跟我一樣 哈哈~
9.<大力士> 出門逛街shopping時,我會幫Laura拿所有的袋子。 有時候Laura累了在車上睡著,到家的時候我會新娘抱她,把她從停車場抱到房間。 (途中還有樓梯,實在是汗顏
10.<廚餘桶> Laura常跟我說不要吃太多,但是她吃不完的時候,會睜大眼睛然後用很可憐的表情,再跟我說 "拜偷~ 幫我吃完,不要浪費食物" (這招太賤了啦,不科學呀~
11.<大發戶> 出門常常會買東西給Laura,不然她會用"裝可愛模式"來對付我。太Bug了~XD (但是Laura很節省,而且不追求名牌)

可能還有很多東西沒打出來以後再補XD

結論:為心愛的人付出,累,但是值得。 "付出才會傑出嘛"XD  "人不會為了沒有價值的人事物而努力" 如果有價值,就做下去吧! 
I LOVE YOU Laura 

arrow
arrow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