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chat  

<For English Translation, plz Slide Down>

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天的內容 (那時候英文很破 哈哈~
當我知道她沒有男友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
那是我們那時候的大頭貼~

翻譯: 
我: 我覺得妳應該有個很帥的男友

Laura:我沒有男友喔
我:為什麼呀?
Laura:因為我喜歡亞洲人 跟妳說過了XD 還有德國沒有很多的亞洲人 如果有的話他們都很老了……
我:喔~我知道 所以我加我是因為我是亞洲人嗎
Laura:不是 是因為我覺得妳很特別:)
我:真的嗎?
Laura:是呀!
我:為什麼覺得我很特別呀?
Laura:因為我覺得妳和其他人不同 當我看見妳的時候 我覺得妳很可愛,比其他人可愛,妳很特別也很可愛:)
我:害羞……XD
Laura:哈哈哈 xD
我:下次妳也可以來臺灣玩呀 

Laura:好哇 我想要~

 

<English>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we chat.

When i knew Laura didnt have a BF, i was really sooooo happy. haha

There were our profile pics at that t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我的德國女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